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今天是十一月十日
照片上这个少年的十九岁生日
他啊,是我这十八年来最喜欢的 喜欢时间最长的男生
哈 忘说了曾经
三年时间 长也不长 短也不短

在自己爱上摄影这门路之后 一直想好好拍拍他 毕竟喜欢了这么长时间嘛 就算不喜欢了 也当个纪念 被我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来他少年模样

少年阿 你要想我发的文案上面一样
“我破茧成蝶 挫骨扬灰 只为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你要活的比别人还要耀眼阿 曾经喜欢你 成为了我的习惯 现在放下了你的我 真心希望你能过得比任何一个人好、精彩、耀眼。 曾经你是我的梦想吧 最终你也不曾属于我 我也从未触及过 就在今天 为你默默祈祷 万事如意 大吉大利 日月同辉 春秋不老 笑口常开 天伦永享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hhh这篇文章怎么可能是抒情怀旧文
哥们 十九岁生日快乐 为你能拍着片子 很高兴 只是遗憾为什么不是为你十八岁成年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好像为你写过很多字了吧 唉 伤心阿 不知道你啥时候也能为朕写些什么
_(:3」∠)_ 等你老了 把这组照片翻出来 缅怀时光的时候 一定还得要记住是哪位帮你拍的哈 这可没收你钱哦 万一十年后 朕出名了 你就该荣幸死了 hhh

评论
热度(4)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