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LOFTER里各位高三党们①

你们好
首先不要在意我是谁
唯一的身份 和你们一样是2016届的高考生
我很高兴 也感到新奇和美好
在网易LOFTER这个平台里 有
#高三 #高考 #LOFTER里的高三党 #高三日记
这几个标签
在这几个标签里 我也一直叙述着我的高三日子
让我在剩下的一百多天 可以看到全国各地和我一样即将高考的同学每天的日常
让我不再觉得 奋斗这这日子是无情的 残酷的
我们都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着 努力着
在LOFTER里倾诉着不愿告诉别人的心里话
其实看着你们的高三日常 也同时在鞭策着我自己
看看 看看 这些在LOFTER上写日常的 都是2016年6月和你角逐录取通知书的人阿 !!!看看他们努力的样子 为了梦想 只能 行动起来!
是啊 想想就觉得害怕
但是 也感谢你们的同在 感谢在我失落的日常里鼓励我的人 感谢LOFTER

评论(2)
热度(11)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