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今天滑滑板去停车场拿电瓶 被刚刚回家的老爸看到了 瞪着眼睛看着我
我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老爸瞪我
从小到大很少有爱好 老爸什么都要管 管的我什么都不会了 举家搬到版纳以后 就没有出门和小朋友玩过 和同学出去 都是撒谎说补课才能出门
这些就不说了
我只是讨厌 我对我爸我哥有种不可言说的防备
不希望他们知道我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他们 从来没有给我过童话般世界 所以嫂子进家以后 我看到的就是个少女心的嫂子 “家里终于有个正常女人了!”
从小都是我告诉他们我想 我想要的 都会被
不理解 不同意
现在长大了 喜欢摄影 喜欢滑板 简直不想让他们知道 既然他们知道后会骂我 我会不开心 那我干嘛要告诉他们我喜欢的东西?


晚自习不上 因为补考政治 请了一天的假
去了江边的空地上 练习了滑板
超开心的
喜欢长板 因为视频里的Longboard girl 都是高瘦的长腿女孩 在长板上跳舞💃🏻我觉得炒鸡帅 炒鸡美! 虽然我这体重吧.......
不过 我腿长呀! 嘻嘻
囤钱买长板!!!! 私人订制的 990RMB
买买买!!!

评论(8)
热度(11)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