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你们都是坏人
我从小就知道离别、分开、再也不见是什么东西、什么滋味 所以我面对这些 从来不会去挽留 连一点点期待离开我的人留下来 带我走的想法都没有。 你们要是想走了不用给我打招呼 默默的别联系我不就看出来了?我才不会傻了吧唧的去问你们 为什么不理我了为什么走了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走了就是走了 我不求你是否还会回来 我有钱了我也许念着为了互相打发时光畅谈的晚上去看看你 只是叫我目送你们的离开我不会想做 更不会做 给你一个背影就好 必然你也就与我永远隔绝 之后你敬我一分 我还你一分、你对我笑我绝不臭脸以待、当然 你若对我仍热情相对 我定“干柴烈火”
中国人不就讲究 “以和为贵”么
是呀是呀 我就这德行 有些东西藏着掖着 有些东西又全倾尽吐在社交平台上 没办法啊 我没人可以说呀 独来独往特别 就像自己去爬楼 晚上一个人惊心胆战的骗过保安绕过物业一个人坐着电梯按下最高层数 心里虽然想着万一楚人美姐姐来找我怎么办 嘻嘻 可是最后想着能够打开天台大门的那一刹那
这个我十年前来到这的城市 改变我的城市 我从来没有把它当做我的第二故乡的城市 越长大越讨厌的这座城市
它的夜景被我尽收眼底 吹着风
才真的感觉到 自己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 坏人们 我只是想说你们坏 我想把你们放心里 陪陪寂寞的我的时候 你们却都走了 走了

评论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