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今天是孤独的一天
从知道期中考试成绩后 每天都活在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当中
“不能只去想 而不行动 ”
对于我的学习成绩 说真的 我很想用身上的东西来换取 好的结果 但我只是想想
我太容易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不去做 没有毅力 坚持不了 也许是懒癌
还有一年 300多天 我要怎么才能把成绩提上来 我要做什么计划 我脑子如一坨浆糊
做 逼自己去做
————————————————

回到第一句
今天是孤独的一天 早上从学校看完书回来 下午也去学校看书 但睡了一节课
有些时候想找个人 找个男朋友 并不是为了说情话 和配图一样 生病有事 是个平常朋友 都会做得到.而男朋友的不同则是 不管无不无聊 有没有事 想说话了 都可以找他 不会担心对方有没有事 会不会打扰到他
如我:
无所谓他是不是和我有对摄影一样的心 只愿他能陪我一起拍片
拍人像的时候可以协助我
拍纪实的时候 可以默默站在我身后 和我一起接受路人对我产生奇怪的眼光
我可以陪在他身边

他要是打游戏打到天昏地暗 我会修片修到地老天荒
他要是抽烟 我帮他点火
如他的话:
比我高 可逗逼 能吐槽 能正确看待同性恋 支持女权主义 不能是个直男癌
最重要一点 最好是戴眼镜的

我想象的爱情 就是这样
我和他都不会腻歪
不会说情话 真心而对 要是看不爽某个行为 动手打都可以
我可以陪他看AV 他最好也可以陪我看GV
要多平淡就多平淡
一起上学 一起回家
就三个字 在身边
(脑补结束🔚)
————————————————
朋友圈里问我 为什么要去机场
起初是为了散心
到了机场 你知道吗 特别好玩
你是孤独的人 哪里没有一个人认识你
他们都是因为版纳的美景才来到这个地方
有句话这样说:我向佛求了五百次才换得与你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了五百遍又才得到你的一次回眸
与机场的客人们
检查机票的 候机睡着的 办理登机牌的 玩着手机的
我一人独自走在人群中 带着没放音乐的耳机 听着人群的嘈杂声 望着形形色色的人 是 是寂寞的声音 我听到了

在机场德克士点好餐 一个人坐了下来 身旁都是各地方言区的人 放眼望去 都成群结队 我一个人
有个习惯 跟随了我很久
我喜欢在别人谈论的时候观察
我现在又有了个新爱好 独自在人群中 看别人
我喜欢 察言观色

评论
热度(1)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