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现在很淡定 很平静 因为一无所知
高三了半学期 这星期的月考 也是这学期的期中考试 成绩今天出来了 最后一名 呵呵
而且要开家长会
话说父亲好久的都没有给我开家长会了 因为他说 成绩这么差 有什么去的 我嫌丢脸
我也越来越不想让他来开我的家长会 的确 考这么差 有什么去的
这一次我就直接跟他说 不用去了

最后一名 看到成绩后 特别平静
习惯了吧 一直都在班级后十名 我归纳了下我的缺点 我自个也想了想原因 有些事情是不能先怪别人 得先想想自己 想想主观原因


现在的目标不是云南民族大学了
而是 坚持每天上课不睡觉 做好作业 空余时间背文综三科 做基础题 看数学课本 背单词
坚持到下次月考 12月25 26
就是现在的目标 一步步来
管他周末开家长会的时候 (就算父亲不去也肯定会知道成绩了的) 父亲会怎么说我 怎么骂我 怎么说我没用 没希望 高考完 该打工打工
做好现在的目标 试一试 能不能做到 用这一个月去学习这个习惯 一直坚持到六个月后
在LOFTER立下承诺



2015.11.27

评论(6)
热度(1)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