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长板 欢迎来约

真的是一个人的烟火了

大年初二呢 

被关在家里三天了 终于得到解放 出了家门                                                   

家里的习俗是女子大年初一 不能出门.... 哎  

父上不在家  所以偷偷出了门

想着去爬楼  发了朋友圈 学长叫我去找他 

要知道 到那我其实就是个跑腿的 丫的 我就不去了......(虽然是我说清学长吃东西的....)

其实也没什么 毕竟 学长今天真特么帅...... 我眼睛好受就行啦  

(默默吐槽一句:学长再高一点就好了)  

呀 告庄有晚会 学长在录像直播的  果然 认真工作的男人都帅 

很真心的在称赞~~  学长真的酷毙了   

我呀 没有通讯工具的我  就在告庄一个人浪啊浪

心疼自己三秒.....  一直啊 都是一个人 也习惯了 

朋友?什么是朋友啊  定义不懂了 越来越不懂了   况且 没有通讯工具 约出来玩 也挺麻烦的 



站在人群中  走在人海里 外地人

都是外地人

感觉自己在戒掉手机戒掉掌上上网  

真正的用心去感受 身边的一切 

呀 大家都拿着手机 拍着录着学长直播的画面 

人群嘈乱着  我半个脑子陷入了自己的脑洞

一边告诉自己 看呀 这些人  观察着他们 很好玩的 

就.....他妈 风太大 冷了点....

视奸了我这篇文字的亲故 去试试 

放下手机 打扮好自己 过年过节的时候 出门转溜转溜 

好好的看看人群 好好体会过年过节的气息

 

穿插在人群中的时候 我在想:

我这是为了与谁相遇啊 现在和那么多陌生人擦肩而过

哈哈哈哈

呀 写偏了 标题是烟火啊


嘻  自己花了30元 买了烟花

自己放着玩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描写的 不过只是在看着烟花一点点消逝的时候 想起了 之前的朋友同学 发布在网络里和好朋友过节放烟花的照片 

然后在看看自己?!...........一个人啊 真他妈寒颤.........可我还是挺开心的  

笑啊笑啊烟花也没了 没了 、




评论(6)

© XIChuan川 | Powered by LOFTER